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统战部支部赴台江开展“党建扶贫”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10-24文章来源:

10月23日,统战部党支部联同档案馆党支部、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赴台江县南宫镇巫西村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抵达台江县南宫镇巫西村,在村委会办公室现场聆听了驻村第一书记阳喜同志作题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印记在扶贫大地上”的主题党课。党课中,阳喜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年多来克服重重困难带领巫西村民继续全面脱贫事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印记在扶贫大地上,诠释了作为一个驻村扶贫干部对于“初心与使命”的深刻理解。党课后,同志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与阳喜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很特殊、很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阳喜等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同志学习,并一如既往为巫西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巫西村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向巫西村小学捐赠了生活、学习、办公等相关用品。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把支部结对共建放在贵州省脱贫攻坚一线,把党课上在脱贫攻坚的田间地头,是在场全体党员同志接受的一次最为深刻的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