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专班会议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9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工作专班首次工作会议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秘书处秘书长朱克乾出席会议,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秘书处副秘书长、组织人事组组长李娅主持。

朱克乾指出,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谋划好学校下一个五年发展蓝图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保障会议如期顺利召开,学校成立了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5个工作组,组建了工作专班。他强调,被抽调到领导小组工作组参与会议筹备的同志要履行好职责职能,齐心协力,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会议筹备各项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和组织纪律,确保党代会有序、健康、平稳召开。

会议对第二次党代会工作专班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分工安排并对完成时间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