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列表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换届选举培训会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07-11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10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换届选举培训会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秘书处秘书长朱克乾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克乾就做好第二次党代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做好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标准和程序开展党代表和“两委”委员选举;强化时间统筹,严格按照时间表和任务图推进工作;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完善规范档案资料;严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顺利。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对《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党代表选举工作流程作了培训。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副书记张生财从紧盯典型问题、紧盯重点人员、紧盯重要环节三个方面对换届选举纪律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