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0-09-08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同意,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本月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 年 9 月 9 日下午,10 日、11 日全天,会期两天半。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其他会场:花溪校区立德楼一楼、二楼、三楼、四楼、五楼会议室,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参会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一)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开好党代会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二)全体代表要按时参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切实履职,不得无故迟到、缺席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的,须提前向大会秘书处请假。

(三)全体代表于2020 年 9 月 9 日下午 13:30 到立德楼一楼大厅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列席人员于 9 月 10 日上午 8:45 到图书馆报告厅参加开幕式并在座位处查收会议资料。参会人员请按照会议指南(详见附件)佩戴会议证件参加会议,党员请佩戴党徽,提前 15 分钟到达会场,按照座次在指定位置就座,同时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状态。

(四)所有参会人员请着正装。男士穿浅色衬衣、深色裤子、黑色皮鞋;女士衣着应大方得体。

(五)会议期间,请各位代表、来宾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安排参加会议。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 年 9 月 8 日